别靠近

<Another>

超赞的画风人设 引人深思的诡异 惊悚推理佳作



那么我借此来解释一下"为什么去年寒期档的动漫现在才推荐?"

说来有点儿不好意思。

当时我确实是去看了,然后把第一集的开端和片头曲看完后我觉得我陷入了深深地恐慌。

对,我被吓破胆儿了,尤其是那个该死的片头曲mv。

什么电梯打开没有人走道上却分明映着影子,什么棺材斜靠在墙上微敞露出三分之一的白手仔细盯着看会晃动起来,什么阴森的木偶形态各异...

弱爆了的我再也无法心平气和的欣赏下去,果断关掉用另一个小清新动漫压制下去突突狂跳的心脏。

然后到了今年。

大概是换了一种心态吧。随着年龄的增大和心智的发育,我怀着一种看血腥版『名侦探柯南』的情绪硬是在一天之内把它全部鼓捣完毕。

在和男主角恒一一样被女主角Misaki Mei(见崎鸣)漩涡般吸引的同时也发自肺腑喜欢上了恒一,不仅因为他造型帅气程度恰当戳到了我的最高萌点(主要原因⊙.⊙),加之他是那样的相信Misaki,诠释出真正友谊和爱的意义。

至于Misaki,第一感觉灵异得不像话的谜之美少女在越接近后,越是发现她才是整个故事唯一的阳光。

她总给人一种不合乎她年纪的沉静,对死亡和命运这样的字眼淡然到一种置之度外的境界。

或许是因为她复杂的家庭和孪生妹妹藤冈未咲的去世使她更加将自己刻意渺小化无时无刻不在为别人着想。

她的瞳孔非常漂亮,左边是湖绿色的人偶之眼(能看见死の颜色平时用眼罩遮住),右眼则是鲜赤耀眼的红,深不见底。

『3年3组,被诅咒的班级,死亡一旦开始,每个月都会有人相继死去,不仅是你,包括家里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外公外婆、爷爷奶奶,死法各异。』

不得不承认确实有种在看死神来了的感觉,他们的死全成了脑海中无比深刻的意外,而最后两集互相残杀那些画面可谓是别出心裁且精心制作的恶心(...)。


喜欢惊悚 推理 重口味 血腥这一类标签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评论